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鲍泓副校长一行到基础部、外语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10月9日下午,鲍泓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处处长王静、副处长杜煜、学报主编周小华、科研处副外长李静文到基础部、外语部开展科研及学科建设调研。基础部、外语部相关负责人及二十多位骨干教师参加调研。

1

    鲍泓副校长希望大家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让教师们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想法、问题、困难等。基础部、外语部参与调研的教师一一发言,鲍校长针对每位教师的发言都做了解答,并督促相关人员解决落实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基础部于深主任介绍了部门的科研工作情况,提出了关于加强应用性研究、借助外力发展的几点建议。外语部张殿恩主任介绍了部门整体工作情况。外语部何芳副主任汇报了科研工作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目标等。

  鲍泓副校长肯定了两部门的工作,希望继续做好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要支持鼓励教师们做科研。工作中思考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学术研究与实践的关系,学科与专业的关系,进一步挖掘潜力,找到本领域内的特色,发展自己的学科和专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