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科研
校外语部举办“慕课和混合式教学的营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0-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为推动外语部慕课及微课建设工作的开展,10月19日下午,外语部举办“慕课和混合式教学的营建”的研讨会,邀请清华大学杨芳副教授主讲。外语部十余位骨干教师参会,副主任何芳教授主持。

 

1

 

  杨教授从教育观念的转变谈起,指出在互联网+时代教师身份有何不同,教与学的方式应如何转变。结合其带领的教学团队在学堂在线慕课平台开设《生活英语听说》课程的案例和经验,从慕课名称选用、团队分工、脚本设计、视频制作等慕课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梳理,对如何运营和管理一门高质量的慕课给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在场教师就课程录制、课程维护等诸多问题与杨教授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对激励和引领教师们参与制作慕课及微课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