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6-12-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1216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展览。

 

1

 

 党员参观

 

 

2

 

党员参观

 

  党员教师边学习边交流。在看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列》具体展示内容时,很多党员教师都将之与10月集中学习《条例》时自身的体会结合起来,对其中的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决定和执行有了更清楚和深刻的认识;也有党员教师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感触颇深,对于那些有可能出现在党员生活中并严重影响党员形象的问题引起了警惕和反思。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廉洁教育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