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

发布日期:2016-12-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12月23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程雨琴出席并指导。

 

1

 

外语部党员大会现场

 

2

 

 外语部党员大会现场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潘宏波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提高质量共谱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事业发展、工会工作等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外语部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十三五”时期,外语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两型大学建设,以“重教学,强科研,全力服务人才培养”为宗旨,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核心,通过加强规范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通过创新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质量,不断加强和完善党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引领事业发展的能力。

 

  大会提出,外语部要在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合舟共济,开拓创新,在总结经验中更好地谋划未来,在解放思想中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著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程雨琴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外语部在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外语部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在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学校由规模大校向质量强校转变过程中做出新贡献。

 

3

 

 外语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选举现场

 

  与会党员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公共外语教学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