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竞赛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5月8日上午,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北京地区近60所本科和14所高职院校共30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共有12位参赛选手,其中有7位荣获一等奖。

    北京大研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十多位常务理事参与了监考和阅卷工作,研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外文系张文霞教授作全程指导。

大英竞赛

 

大英竞赛2

    大赛组委会及全体监考和阅卷专家对我校再次承办决赛以及为赛事安排的各个环节表示肯定和认同。此次竞赛对于全面展示北京地区高校各类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促进大学生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积极意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竟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