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外语部举行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6-05-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5月20日,在校本部综实楼B406举办了2016年度教师讲课大赛,校外语部副主任翟世骏老师主持。

 

    经过教研室选拔推荐,孙冰、薛瑶、刘凤、封国华和杨志刚等五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大赛聘请了校内、外专家、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等人员担任大赛评委。外语部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选手们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设计,面对评委及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他们自然、自信,展示了良好的风采,评委和老师们一致认为,选题来自实际教学,设计精巧,过程流畅,理念先进,师生互动良好,整个比赛过程轻松流畅,气氛热烈。专家评委们对本次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针对每一位选手做出了建设性的细致点评。全体参赛选手和观摩教师都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2

 

3

 

4

 

5

 

6

 

教师风采

 

  比赛充分反映了外语部教师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执教能力,既是一次教学比赛,又是一次教学经验的交流和展示,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