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竞赛
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3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1

 

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英语演讲比赛

 

    9月23日下午,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2016年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赛预赛)在校本部成功举办。此次演讲的主题是“college and life”,来自各学院的3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来自校外语部及各学院的英语负责人担任评委,他们分别从语音语调、主题内容、应用能力以及仪态举止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参赛选手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判。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旅游学院的学生户宇和师范学院的学生李倾城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并且,他们将分别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

 

    校教务处和校外语部为本次比赛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布置,确保了比赛的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极好的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