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召开大学英语教研核心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大学英语教研核心组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潘宏波书记代表外语部领导班子向参会成员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关于改进和加强通识教育必修课程的建设与改革、提高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精神,以及杨宜副校长在教学工作会、外语部调研时对大英教学提出的指导意见。

 

 

大学英语教研核心组会议

 

叶秀娟副主任围绕迎评估、建设应用型大学对提升外语教学质量的要求,介绍了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方向和路径。

 

与会成员共同深入讨论《北京联合大学关于进一步提升通识教育必修课程教学质量的意见》,落实统考统测安排,商定教研核心组活动规划。师范、健环学院分享了新学期全员听课、英语晨读等特色举措。

 

本次会议高效务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汇聚了力量,为整体推进全校大学英语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外语部副主任叶秀娟主持,各校区大学英语教研核心组成员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