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校外语部举办跨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促进我校师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提升,11月8日至9日,校外语部聘请了我校全球理解课程的合作伙伴波兰克洛斯纳州立大学(Krosno State College)克里斯托佛.布莱顿博士 (Dr. Christopher Brighton)和四个波兰大学生来校外语部进行一系列跨文化交流活动。

 

 

讲座现场

 

克里斯托佛.布莱顿博士和四个大学生首先对我部朱丽华副教授的机器人实验班1701B进行了课堂观摩,课堂上双方学生还通过对各自文化的介绍进行了跨文化互动。此外,克里斯托佛.布莱顿博士还举办了一场学术讲座,就跨文化交际中的非言语行为以及当前社交媒体中广为流行的表情包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分析。交流期间,克里斯托佛.布莱顿博士一行还与我校的全球理解课程的师生进行了跨文化互动。

 

 

课堂互动

克里斯托佛.布莱顿博士一行的来访得到国际交流处的大力支持,并将促进我校与波兰克洛斯纳州立大学在未来的进一步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