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工参观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11-03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工参观了“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

 

教职工被展出的作品深深吸引,良久驻足,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作品展营造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参观现场

 

郑涛老师说:“在每一件展品、图片、成果的背后,都能感受到年轻的首都学子们的精神面貌和创新精神,能够体会到他们对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定位的深刻理解以及为之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决心和责任。”

 

封国华老师感触颇深,“庆幸自己生活在国家和平、高速、欣欣向荣发展的好时代,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透彻理解和把握国家各项政策的导向和方针,既教好书,也育好人,不辜负时代所赋予的使命,无愧于自己的初心。”

 

孟庆丰老师在观赏了中石先生“厚德载物”“立德树人”“尊师崇道”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后,由衷地感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责任重大,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首都培养更多合格优秀的人才,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合影

 

通过参观活动,外语部教职工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汇聚了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于北京“四个中心”和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