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举办大学英语强化课程

发布日期:2017-12-1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升我校学生四级通过率,特别是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宝贵的英语提升机会,校教务处和外语部经过精心准备,于2017年11月18日-12月9日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考前系列讲座。讲座分为阅读、写作与翻译、听力四个模块,由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苗天顺副教授主讲。

 

 

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系列讲座引入了创新学分机制,而且首次运用了校团委和英语协会公众号的推文宣传,吸引了全校众多学生提前来抢座听课。最后一讲不少学生全程站着听课,学习热情高涨。

 

 

 

外语部教学管理和行政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全程组织学生报名、查验证件、创新学分刷卡,组织学生有序听课。

 

四级考试在即,这三次讲座雪中送炭,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由衷赞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