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外语部召开岗位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5-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5月19日下午,外语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17年岗位聘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根据学校的相关精神和安排,潘宏波书记代表外语部领导班子就成立外语部聘任委员会和聘任协调委员会做出安排,并就高职低聘的具体方案和流程提出了建议。特别强调了外语教师要立足课堂对学生进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正向引导,坚持课程思政,努力做到立德树人。

 

  翟世骏副主任对教学方面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成绩统计情况做了介绍。

 

  何芳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对科研工作发展的规划,对本部门的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鼓励教师们齐心协力完成科研任务的工作方案和激励措施。

 

  最后,张殿恩主任对新聘期聘任和部门近期一系列工作做了具体通报及解释说明,建议教师们工作中多沟通多包容,在课堂教学中注意对学生传递正向影响。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为推动外语部岗位聘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