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李学伟校长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6月22日上午,校长李学伟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李学伟校长充分肯定了外语部的工作有付出、有成果、有影响。他指出外语部的教师要正视生源结构复杂的现实难题,从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入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基础课教育教学水平。要从“学术立校”的高度认识和看待科研工作,营造氛围,建立机制;要从“人才强校”的维度将核心能力建设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永恒主题;要围绕“开放兴校”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思路、拓展领域,突出“应用”。李学伟希望外语部在已有工作业绩的基础上,能进一步夯实基础、开阔视野、创新模式、提升效果,为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张殿恩主任汇报了外语部人员、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线上教学资源建设、特色团队建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等方面积累的优势和特色。李学伟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2

 

会议现场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外语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潘宏波主持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