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干部宣布会

发布日期:2017-07-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713日上午,外语部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颖出席。外语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外语部党支部书记潘宏波主持。

 

1

 

  张颖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叶秀娟同志任公共外语教学部副主任。付晨光为叶秀娟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叶秀娟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和外语部教师对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扎实工作,踏实做人,为外语部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潘宏波代表班子发言,对学校党委在干部选配、岗位聘任工作中对外语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叶秀娟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工作,要求外语部全体教师继续发扬顾大局、讲责任、能担当的优良传统,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平稳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付晨光对外语部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在部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切实发挥好基础课教学的保障性作用,打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党建评估的攻坚战,通过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最终实现个人的成长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