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举办特色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6月28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英文诵读会”活动。 

 

1

 

经典诵读

 

    每位党员在前期对《共产党宣言》(英文版)学习、阅读的基础上,选择自己体会最深的段落进行现场诵读。随后,支部党员叶秀娟老师从翻译学的视角对《共产党宣言》(英文版)中的名句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共产党宣言》中译本的演进、发展历程。从中,广大党员深刻体味到了我们的党对待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翻译工作严谨、求实的态度,感受到了经典原著带给我们灵魂的触动力量。

 

  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英文诵读会是外语部党支部本年度设计开展的特色理论学习活动之一。旨在发挥语言优势,拓展党员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课程思政”的实效性。

 

  诵读会后,支部书记潘宏波老师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进行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2

 

重温入党誓词

 

3

 

与会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