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科研
我校UNEVOC Centre在UNESCO-UNEVOC官网获批开辟专门板块宣传学校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日前,我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UNEVOC Centre at Beijing Union University)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中心(UNESCO-UNEVOC)官网获得批准开辟专门板块,面向全世界宣传我校的相关工作。

 

1

 

网站截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中心有着特殊的国际地位、声望及影响力,为全世界教育提供高级别的全球对话平台,在协调发展高水平职业教育、构建全球教育网络连接、国际合作、企业参与、知识共享、经验交流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它通过国际研讨会等各种活动,提供政策咨询并开展能力建设,阐明技能培养并改进监督工作,与各成员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专家商讨制定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等。

 

  我校作为其在中国设立的为数不多的联系中心之一,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创造性地开展多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国内及国际上的知名度,为我校未来发展打造新亮点、新特色。我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在我国推广“一带一路”战略和职业教育分级制的师资培训等工作。

 

    我校UNEVOC Centre在UNESCO-UNEVOC官网的链接:http://www.unevoc.unesco.org/go.php?q=UNEVOC+Network+-+Centre&id=2599

 

    UNESCO-UNEVOC官网发布我校UNEVOC Centre赴西藏开展师资培训的英文新闻稿链接:http://www.unevoc.unesco.org/up/170814-News-Beijing-union.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