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杨宜副校长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5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2日上午,杨宜副校长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杨宜充分肯定了外语部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外语部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培养方案,明确培养能力;加强学情分析,贯彻因材施教;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加强集体备课和与学院的沟通;研讨课堂教学的中英文授课比例。希望外语部班子带好度服务,履行好一岗双责。

 

外语部副主任叶秀娟就部门的基本情况,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采取的措施,审核评估基础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杨宜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陪同调研的教务处齐再前处长就如何深化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如何处理好四级通过率和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的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评估办副主任李爱国对教育质量评估专业化和质量保障运行常态化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语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潘宏波主持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