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第一教研室期中教研活动暨四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0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119日下午,外语部领导班子和第一教研室担任2016级普通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的老师共20人聚在外语部会议室,举行了其中教研活动暨四级专题研讨会。

 

张殿恩主任指导与会老师结合审核性评估的精神和要求讨论了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和教学情况。叶秀娟副主任分析了本校近几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数据,指出了我们面临的挑战。与会教师针对如何提高四级通过率的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会中还讨论了慕课资源应用和课堂教学中英文使用比例等问题。潘宏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整体教学体系建设,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结合,积极全面迎接评估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还增加了说课环节。张殿恩主任和叶秀娟副主任率先说课,分享教学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