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13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1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宏波主持。



外语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培训会


    校督导专家张东昌教授就前期对外语部20余名教师、50多节课听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外语部教师专业基础扎实,教学责任心强、态度认真,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的设计,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关注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对教材内容进行科学的选取和加工,进而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会议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孔军部长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孔军着重通过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背景的阐释,引导广大教职工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落脚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上,是一次非常生动的校情教育。


    会议还邀请评估办李爱国副主任就评建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李爱国以“再认识、再思考、迎评估、促发展”为题,对审核评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说明,并针对教师在迎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迎评事项四则”,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外语部张殿恩主任系统阐释了部门发展思路、教学改革的主要举措以及特色建设项目,并就预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潘宏波号召全体教职工“按规矩”严格规范做好日常教学工作,“按规律”深化改革、内涵发展,以精细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迎接评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