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28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8日,外语部召开全体大会,推进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宏波主持



会议现场


外语部副主任叶秀娟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校《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方案》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着重从教学文件整理、课堂管理、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四个方面部署了外语部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举措。


外语部副主任何芳分析了部门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外语部科研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外语部主任张殿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别要强化“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推动部门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后,潘宏波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