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校外语部党支部“今天我主讲”系列微党课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18-05-28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8日,校外语部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交流活动,正式启动“今天我主讲”系列微党课活动。



都宁老师主讲系列微党课



孟庆丰老师主讲系列微党课


本年度,校外语部党支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继续完善教职工理论学习特色项目,在党员教师中开展“今天我主讲”系列微党课活动。广大党员教师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自选主题,从基本理论、认识体会、实际运用三个方面设计并主讲党课。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孟庆丰和都宁两位老师分别以《增强文化自信、坚持立德树人》和《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谈大学英语教学中的思政教育》为题讲了党课。



郭淑敏教授点评


校党建督导专家郭淑敏教授莅临指导并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校外语部党支部的集体学习活动有特色,从内容到形式都很接地气,主讲的两位教师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中思想认识到位,且具有行动的自觉,希望党支部的活动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教师,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传统文化的学习研究。


微党课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教师对推进《立德树人英语》微课的录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