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学榜样 强担当
——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访问次数: 字号:[ ]

公共外语教学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11日,支部组织第二期“永远跟党走”微党课活动,6位教师党员分别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恩来”、“抗美援朝”、“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会议”、“脱贫攻坚”、“为梦想而歌—致敬袁隆平”、“榜样的力量”为题讲微党课。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和思想体悟,通过生动详实的史料、图片和视频,充分展现和刻画了党史中的重大事件、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不仅增加了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而且增强了责任担当的信念和力量。



党员讲微党课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校图书馆,参观“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实践活动作品展,“品读”联大,走读走学,用校园里的红色资源教育感染党员教师。图书馆馆长王彤、党总支书记翟金忠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展示区布展的设计思路、展出内容以及特色展品,增强了党员参观学习的实效性。



参观校图书馆红色文化实践活动作品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