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竞赛
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旨在引导同学们思考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背景下中国贡献的智慧。

此次演讲比赛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计33名选手参赛,我校外语教师何芳、迟红、罗首元、陈建华、封国华、刘凤担任评委。经过第一轮定题演讲和第二轮即席演讲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特殊教育学院的冷俊濠和应用文理学院的潘泰霖获得一等奖;来自师范学院的唐启宸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旅游学院的谢雯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冷俊濠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潘泰霖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

一等奖获奖选手

我校英语演讲比赛已连续举办多届,对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等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