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北京联合大学初赛比赛方案

发布日期:2022-09-13访问次数: 字号:[ ]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重要英语赛事。我校由外语部主办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 报名方法

选手登录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自主报名,额满即止。参赛选手需在大赛官网注册,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请在报名时务必根据自己所在学院选择正确的赛区(北京联合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或报错赛区,或非报名时间段报名,将取消其参赛资格。网上注册报名时间将于10月10日截止。

二、网上注册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9日(周一)12:30至10月10日24时截止。

重要提示:9月19日12:30后报名的同学,视为有效报名。

三、 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10月22日14:00-15:50进行阅读比赛。

比赛地点:具体安排请关注系统公告。

四、 奖项设置

每个赛区设置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每个赛区前1-2名获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北京市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五、初赛内容

阅读比赛赛题仅为客观题,即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 三个模块,时间共110分钟。

六、 联系方式

张源  64900239   何芳  64900238

                                    

                                                  外语部  2022年9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