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和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近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和阅读大赛(北京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旅游学院的陈小柯同学和庄一诺同学分别获得阅读比赛北京市金奖和银奖,来自管理学院的张菁菁和来自旅游学院的曾垂宁同学获得阅读比赛北京市铜奖。来自管理学院的刘雅妮同学、来自旅游学院的陈小柯、闫爽和王嘉欣同学分别获得北京市写作比赛铜奖。其中,陈小柯同学将代表学校晋级全国阅读比赛总决赛。

此前,校教务处和外语部于10月14日全天在北四环校区精心筹备组织举办了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校级初赛。两项比赛分别有来自各校区的200人参赛,最终推选出八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写作、阅读大赛复赛。

我校已连续举办两项比赛多年,通过比赛促进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外语能力、跨文化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应用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