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2023)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冷俊濠同学获得北京市三等奖

11月18日,第十四届(2023)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主题是“Building a Beautiful China”建设美丽中国,参赛选手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聚焦时政要点和社会话题进行演讲,阐述美丽中国的独特魅力。经过激烈角逐,由校外语部都宁老师指导的特教学院冷俊濠同学获得北京市三等奖。

赛前,为确保推选最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赛,由校教务处主办、外语部承办的北京联合大学演讲比赛在北四环校区举办。校级选拔赛从比赛形式、比赛内容、评分标准均参考市级比赛标准,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

通过本次比赛实践,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积极性和学习英语的热情。期待我校学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英语水平与应用技能,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