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成功举办考研英语辅导班

发布日期:2023-11-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2023年10月-11月,外语部举办考研英语辅导班,为即将参加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英语辅导。此次辅导班以专题形式进行,包括完形填空、阅读理解、英汉翻译和写作四个部分,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此次辅导班由资深考研辅导名师石嵩教授主讲。石教授系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外研社《考研英语:综合能力提升教程》教材主编。辅导班还同时开设了线上课堂,方便多校区考研学子参与辅导。

辅导班课堂教学

此次辅导班得到了广大学生的高度评价。学生们表示,通过辅导班的专题讲解和实践训练,他们不仅提高了英语水平,还增强了自信心,为即将到来的考研英语考试做好了准备。

举办考研辅导班是外语部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外语部将继续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资源,助力学生实现梦想,努力提升公外教学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