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教师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2-27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2月18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我校外语部教师封国华获得英语综合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协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经初赛、复赛,最终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10所高校的10位老师进入决赛。决赛形式由现场说课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决赛试题由大赛组委会提供,参赛选手赛前准备30分钟。最终,封国华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近年来,外语部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持续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化课堂改革,稳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为建设一流本科课程贡献力量。

获奖教师合影(左三)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