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活动
外语部《跨文化交际》课程助力印尼高校在线教学服务

发布日期:2023-09-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外语部《跨文化交际》入选学堂在线第二批出海印尼在线课程清单,现已在印尼上线,助力印尼高校在线教学服务。

2023年7月的“数字化引领高等教育变革研讨会”上,学堂在线与印尼网络教育学院签署大规模开放式在线教育合作第二批课程合作协议,携手中国68高校的172门在线课程出海印尼。外语部《跨文化交际》课程成功入选课程清单。

《跨文化交际》是外语部迟红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彭慧、姜君、韩杨、石文静精心打造的一门课程,2022年被评为校级线上一流课程。该课程着力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帮助学生了解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同时,为学生未来的跨文化交际奠定基础。

此次跨文化交际课程成功出海,是对学校多年来课程建设取得成效的肯定,也成为推动外语部的优质课程建设的一大动力。近年来,外语部服务学校特色专业,还开发了《人工智能英语(基础级)》、《人工智能英语(进阶级)》、《听障生大学英语》等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在线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