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外语部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大会现场

1月12日上午,外语部召开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宏波主持。

在交流发言环节,张艳、樊星、韩杨、马静、韩靖五位教师分别围绕党员作用发挥、科研项目申报、教研及课程建设、现代信息技术在外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等方面作主题发言,充分展现了外语部教师深耕教学、以研促教、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师德风貌。

随后,副主任何芳、叶秀娟分别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潘宏波在大会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外语部从形聚走向神聚的关键之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语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发展保稳定。同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并对做好期末工作、假期安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