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外语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党员合影

12月29日,外语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牛彤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外语部党总支书记潘宏波主持。

牛彤代表直属单位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外语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外语部党总支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改革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外语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会后,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研究了委员分工。

大会现场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和鞭策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在推动改革发展中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

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实,全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将在新产生的党总支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外语部党建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