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外语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外语部

2月28日上午,外语部在北院报告厅召开全体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潘宏波书记主持,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叶秀娟副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包括开学准备工作、上学期期末考试总结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着重强调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明确自评自建、验收及整改时间段;要求全面检查、梳理和规范近3年教师教学文件、试卷质量及存档工作;全面检查和改善课堂教学状态及质量;加强教研室集体备课、说课等活动;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

何芳副主任对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动员,鼓励全体教师注重平时科研工作的积累,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本学期,外语部将继续开展学术品牌活动营造学术氛围,同时加大对项目申报培育和指导的力度,以项目为依托,推动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潘宏波书记结合学校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外语部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握要求,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根本前提,谋大事、谋亮点、谋增量;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关于建设有温度的大学的意见》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做好外语部各项工作,力争在新学期呈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全体大会前,外语部召开了由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的新学期工作务虚会,研讨开展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助力外语部“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开创外语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